Sunday, August 7, 2005

由104首歌名組成的情書

[當我遇上你].[我的心只能容納你].[第一次]有[心上人].[無論如何].[我知道]我[就是喜歡你]........[如果只得一星期].我會[抱緊你][說一千句我愛你].如果[有人][喜歡你].我會和他[賭愛].令他成為我的[手下敗將].我一定要他[非走不可].[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].[你是我的ufo].我只想[安靜]地[簡單愛]著你.[我知道][我不是一百分].但也請你給我[抱一抱].就算你是[負心人].我也[心甘情願][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].因為[戀愛大過天].......在這個[情人節].我[期待]能和你[牽手]看[流星雨].然後許下[一千零一個願望].像[少女的祈禱].[真心真意]說聲[真的愛你].........在我的心中.你是[獨一無二]的[情人].也是[從頭到尾][唯一]的一個.[沒有人]能[替代]你.[i believe]你不會[捨棄]我.因為你不像那些[臭男人]一樣[見異思遷]......[說真的]我對你已[神魂顛倒].[只要為你活一天].就算死我也[願意][走到底].[愛上你][我願意]不要[自由].只因[這分鐘更愛你]...........但我[意想不到].我竟[估計錯誤],原來我[愛上殺手]了.就連我的心你也[未簽收].你說完[分手吧]就[掛線]了.你的說話[無形]地刺得我好[心 痛].為什麼[分手總要在雨天]?明知[你有心]玩弄我.我卻還[犯賤]地[痛愛]著你.難怪我是[失戀王].[我愛的人].我沒[勇氣]對你說[愛我別 走].我[怯]著[認輸]了.[早知]我不[玩得].就應該[爭氣].把這些都變成[秘密].然後[自己保重].吸著[臭草].吐著[煙圈].看著[給自己的情書].唱著[一個人的情歌].我[喊濕枕頭].我[不需要安慰].[只想一個人][冥想].很想[回到過 去].像[揮著翅膀的女孩]和你[抱抱].就算[愈吻愈傷心].我也不會[後悔].但奈何我這麼[命苦].[總得不到][forever love].卻[永遠]只能[眼紅紅].我告訴自己[不要說謊].我真的[心淡]了.為何我不懂一早[離開]你?就這樣[一了百了].無論[從前,以後],[秋天冬天].[謝謝]你給我上了[最後一課].最後[有話對你說].[原來你什麼都不要].........

found it from some website......not my word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